难赴

只更太中,一周一更,感谢妈咪们喜欢。

『双黑/太中』我要教我自己怎么攻略未来老婆?

*22岁已婚宰撮合16宰x16中

*ooc and 无逻辑警告,注意食用


(一)


太宰治碰到了一个麻烦。说出来蛮好笑的,因为一些原因,他要被迫回到十六岁那年,让十六岁的自己与中也相爱。


“我现在感觉不太妙,说实话,”太宰治皱着眉,心想,“我总有种要给自己带绿帽子的感觉。”


怎么教六年前的自己追到六年前的老婆,怎么想都觉得好荒谬。虽然很荒唐,但太宰治还是打算完成这个任务,毕竟,也算是为了填补一个遗憾吧。


话是这么说,但显然,太宰治好像忘记了十六岁的自己有多执拗和口是心非。


在阐明自己的身份和目的后,眼前的青年并没有对他的身份产生怀疑,反而是死也不承认自己对中也的感情。


“切,以后的我居然要跟黏糊糊的小蛞蝓待在一起吗,好恶心。”青年宰顿了顿,然后颇为自信地问道,“肯定是小矮子求我的,对吧?呐呐呐,不愧是狗狗的主人啊。”


成年宰顿了下,然后敷衍似的点点头,没把那段他没皮没脸追了中也两年,人家好不容易同意的事情说出来。


但如果你问太宰治的遗憾是什么,大概不是太宰追中也的事实,而是他们六年都没正视自己的感情。


不过,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中也的?他不太确定。


“你现在,喜欢中也吗?”似乎太宰治对所有事情都了如指掌,但唯独有关中也的事情例外。


“看他表现吧。”青年宰傲娇地扬了扬下巴。


小子……以后有你可以后悔的。


(二)


“为什么要我打扮成这样?”


青年宰有些不满地看着面前比自己高出一大截的男人此时却小心翼翼地把自己脖颈的领带摆正,然后又轻轻抚平西服上的褶皱。


“为了让中也能早点来追你。”成年宰头都没抬,但却知道如何开口才能抚平青年的焦躁。


随后又拿起梳子摆弄起他的头发。


“好吧。”青年宰压下心里的不满,任他摆弄。随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的嘴角上扬,心情显然十分愉悦。


(三)


“喂,太宰,首领让我们去A14区……”


中也直接推开办公室的门,走到太宰治的桌前,视线却在手中的资料上,话还没说完,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味道。


中也掀起眼皮,看到的便是端坐着的人模狗样的太宰治。白色的西服精致的脸庞,以及明显摆弄过的发丝。此时那双好看的眼睛正盯着他,盛满温柔,一瞬间,他好像被镀了金光。


但中也只看了一眼,便了然地点点头,然后将资料收起往外走去,“既然你等下有约,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


太宰治见状连忙站了起来,一只手按住了将被打开的门,将中也半圈入怀。神色竟有些慌张,“美丽的小姐,你愿意……”


一时间,原本旖旎的气氛散尽,只剩下尴尬。


中也抬了抬头,对上太宰治的眼睛,“这是在排练吗?”


(四)


成年宰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抱怨声,不禁笑了下。


“小蛞蝓真的喜欢我吗?”那一瞬间,成年宰的笑声戛然而止。就像是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他啊,很喜欢你。”这次的笑声没有嘲弄,听起来满是柔情,“不管你信不信,以后的他会为你屠龙,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也都会因为你的不告而别而难过。”


“而且,他亲口说的,自相遇起,就对你见色起意。”


好像是因为太宰治的这些信誓旦旦的话,青年宰充满了干劲。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自己的魅力。


中也喜欢机车,他就买机车。中也喜欢红酒,他就送红酒。甚至包下了整家帽子店。


“你说,太宰干部是不是在追中原先生啊?”


“怎么看都像,我就说他俩有一腿。”


但太宰治本人不这么认为,他还沉浸在中也什么时候会追自己的梦里。


(五)


“太宰,我觉得我们得谈谈。”一天傍晚中也依旧没有敲门,直接走进了太宰治的办公室。


太宰治扬起了笑,我就知道,我的魅力无限,憋不住了吧。


“能不能收收你那呛人的香水味。”


太宰治扬起的嘴角僵住了。


“还有能不能好好工作了?”


太宰治的嘴角耷拉了下去。


“如果你的目的是让我成为饭后谈资,那你成功了。”


太宰治不高兴了。


“如果……”


“我就是想让你追我。”


太宰治直接打断了中也的话。


“狗狗一点都不诚实,分明就是喜欢主人的吧,为什么要装作不关心我。”太宰治越说越不高兴,似乎要把最近受到的挫折都发泄出来。“我为了谁打扮的,为了想吸引谁的注意?”


中也有些愣怔了。


“那……那怎么办,对不起啊,我就是……”


不然怎么说中也青涩,十六岁的年纪,一听到这些满是真实情意的话就心慌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成年宰摇了摇头。感叹如果年轻时早点打直球,还能哄骗到中也。不至于让随着年龄渐长而越发成熟的少年变得越来越不开窍。


(六)


完成任务后的太宰治准备离开了。临走前,他打了个电话给此时正开心的青年宰。


“其实,有件事没告诉你,见色起意的是你。”


“我怎么知道的?你忘了啊,我就是你。”

评论(6)

热度(8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