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赴

只更太中,一周一更,感谢妈咪们喜欢。

『论坛体/太中』你们有没有觉得tzz很双标?

*校园pa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见谅


1L 楼主

你们真的没有人觉得三班的tzz很双标吗?


2L

对的对的,我也发现了!(哭泣)而且我就是受到伤害的那个。


3L

楼上细说!!!


4L

2L细说!!!


5L

2L细说!!!


6L

来了来了。就我也是三班的人,刚好坐在tzz和zyzy的前面。(顺便怀疑一下我上辈子罪孽深重)。事情的起因是一道题目上课我没听懂,然后想问问tzz。然后tzz的原话是这样的,“不好意思哦,我也不会。”

但是但是!zy刚好也不会,听到这句话以后就想去问老师。谁知道tzz直接按着zy的肩膀,然后说,“我刚刚忘记了,现在想起来了。”


7L

虽然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


8L

tzz:关于我得了“间接性遗忘症”这件事。


9L

哈哈哈哈哈姐妹对不起,但是我先磕为敬。


10L

(抹泪)果然我就知道你们不会对我的悲痛感同身受。


11L

楼上的姐妹我能理解你!真的!同是三班人!我真的太能理解了!!!外班的哪能理解我们啊。


12L

楼上你这话就不对了吧。作为外班人我有权发言!上学期运动会的时候,我是三千米终点志愿者,tzz跑到终点的时候我本来想伸手去扶(绝对是因为职责!),但是tzz就轻轻摆了摆手,然后走开了。

那时候我还在想tzz的体力不是很好的吗?是谁传出来的tzz体力不好的谣言。转头就看到他!tzz!!趴在人家zyzy身上撒娇,抱怨说好累吃不消!!!

天知道我看到那个场景,下巴都要惊掉了。那么大一个人搂着小小一只的老婆求安慰的样子。呜呜呜,虽然受伤的是我,但我表示让我多看点!


13L

我合理的怀疑tzz体力不好的话是zyzy说的!!!


14L

赞同,很难不赞同!!!


15L

真的还有人刷到这了,还不磕的吗?!!!多么美好的爱情!!!


16L

真的太好磕了,而且你们发现了吗?他们俩真的超级有默契啊!!!


17L

对啊对啊,上学期我们班(三班)玩你画我猜。刚好是tzz上台画,天知道那些神奇的线条代表着什么,他画完以后班里陷入一片寂静。然后只有zyzy跳起来,“混蛋啊!居然敢把我画的这么丑!!!”

谁能想到那堆稀奇古怪的线条是蛞蝓啊真的救命!!!


18L

他居然能一眼看出他画的是什么,呜呜呜,他真的好爱他啊!!!


19L

这再不结婚难以收场啊真的!!!


20L 楼主

才一会没看帖子居然就这么多条评论了吗?!果然我就知道!!!tzz的双标行为在全校都是很出名的!


21L

话说lz是怎么发现tzz双标的啊?也被伤害过吗?


21L 

根据我多年看戏的经验,lz应该是一个和tzz很熟并且终于看不下去的人!


22L 楼主

不过都是一些被xql伤害的可怜人罢了。(抹泪)

上次我带了个石榴,然后边剥边吃,因为比较麻烦,转头跟tzz随口抱怨了一句,“这石榴好吃是好吃 就是太麻烦了。”然后tzz来了一句,“爱吃不吃。”这事情到这里是比较正常的。因为这样的tzz才是我们认识的tzz。

但是!!!zy那天刚好也带了一个石榴,但是一天没吃。tzz就问他为什么不吃,zy说是因为不想吃。然后!!!tzz就把石榴剥成一堆,递到zy面前!!!

谁懂啊,有些人不想吃但是就会有人给剥!!


23L

看了那么多我只能说,这不过是xql的情趣罢了。(哭泣)

评论(27)

热度(4684)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