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赴

只更太中,一周一更,感谢妈咪们喜欢。

『双黑/太中』你不是体力挺好的吗?

*经年老梗,校园pa

*ooc警告,注意食用


中也的体育一直都十分突出,众所周知,虽然他的个头很小,但在跑道上却是十分迅捷的,体力与耐力也是十分突出。反观太宰治则不然。


据知情人士爆料,某年三千米运动会项目,中也套了太宰治两圈。


但这天从操场提前回来的中也,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气喘不上来的感觉。


故事的起因大概就是太宰治无意中看到了中原中也在篮球场上接了一瓶女生递过来的水,然后他还冲她笑了一下。太宰治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中那瓶故意喝了一点点,并且打算给中也的水,然后转身把它扔进垃圾桶,走了。


“怎么了,心情不好?”


中原中也是回来找太宰治的,准确来说,是回来拿护腕的。因为平时这些都是太宰治亲手给他戴上的,他义正辞严地说这是主人的责任。


中也多次反抗无果后,只能被迫接受。但今天不知怎么了,太宰治没来。


回到教室看到太宰治坐在他靠窗的位置上,表面上看着像是平平静静看着窗外,内心也无波无澜的,但实际上手下的书却被折起了一个个小角。像波涛汹涌的海面抚平不了。


中也挑了挑眉,难得看到太宰治一个人这么憋屈的时候。没有打招呼,中也毫不在意地在太宰治的位置上落座。


“喂,混蛋太宰,虽然你人不怎么样,但我们认识那么久,看在这情分上,有什么麻烦说出来再求求我的话,我可是会为你解决的哦。”


太宰治没什么反应。


“总不会是因为体育一直不好所以担心得逃了课吧,求求我的话,我可是会同意帮你一把的哦。”


太宰治依旧没什么反应。


“喂,别摆出那样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啊。”


中也边轻轻使力想从太宰治手下抽回自己的书,边继续面不改色地调侃着。


这回太宰治总算有反应了,猝不及防地使力将那本书往自己的方向拽了拽,中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力量整个人又毫无防备,向太宰治怀里跌去。


抬头对上那双琥珀色的眸子,中也无意识地吞了口唾沫,也咽下了许多将要脱口的话,“书给你就是了,你先……”


“怎么,刚刚小蛞蝓不还信誓旦旦要教我体育吗?难道你就一定各方面都比得过我?”


中也听到这句话,顿时气的炸了毛,“混蛋青花鱼,那肯定的啊!我……”


只是这句话被唇堵了回去,窗外是沙沙作响的叶声与蝉鸣,屋内是渍渍的水声与喘息。


演变到最后,太宰治的多次进攻都被中也用手轻轻地挡了回去。在这过程中,中也的大脑处于无氧的欢愉,终于得到一个空隙,他便趁机求饶,“等……等等……”


“你不是体力挺好的吗?一千米两分半都不带喘气的,这就不行了?”


太宰治看着眼前大口喘气,面红耳赤的人,那双眼睛总算有了点温度和笑意。


“下次别喝别人的水了。”


“你是傻逼吧,那是我指导老师!”

评论(8)

热度(2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